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十四届校学生会主席竞职演讲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12 15:07:47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校团委举行第二十四届校学生会主席竞职演讲大会,会议以钉钉视频的方式召开。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刘纯景,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参加并组成评委小组。

  会上,第二十三届校学生会主席李守浩代表学生会汇报了2019-2020学年工作情况。11位竞选者依次进行演讲答辩,他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思维清晰,分别围绕对学生会的认识、工作构想等方面进行充分表述。演讲结束后,评委小组对每位竞选者提问,竞选者结合自身情况从容作答,展现出过硬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

  刘纯景对竞选者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坚持以学习为主业,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开展工作;二是要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强化先锋模范意识和服务奉献精神;三是要明确责任担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到替同学发声、为同学服务。他希望,无论竞选结果如何,同学们都要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支持学校工作,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
  本次竞职演讲大会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力促进我校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评委小组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学习成绩、演讲答辩、学生会内部评议、主管部门评议四个方面对竞选者进行综合评定,期待新一届团学干部踏实努力,在其位、担其责,为日后学生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