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团委获“2019年度淄博市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0-05-27 15:17:55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淄博市委发布了关于表彰 2019 年度淄博市红旗团委、先进团委和优秀青年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团委被评为2019年度淄博市先进团委

近年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学生发展为本,积极探索,努力进取。一是强化意识形态,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校团委每学期以重大节点为契机,践行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二是夯实团学工作,完善基层组织建设。通过“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线上平台,打造基层活力团支部,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三是发挥资源优势,搭建共建共享平台。充分发挥医学院校优势,组建多支社会实践团队走进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其中4名指导教师8名优秀学生和3支优秀服务队获省级表彰。四是肩负时代使命,投身防控疫情大局。疫情期间,校团委积极发动学校青年团员五百余名,参与当地疫情志愿服务,坚守疫情前线,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工作做出贡献,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学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该项荣誉是团市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今后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紧密联系学生,加强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