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环保在行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12-07 10:0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119日—127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检查部承办的“环保在行动”系列活动在我校开展。

“井上添花”为井寻家彩绘井盖活动

“井上添花”为井寻家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19日,“井盖涂鸦创意设计”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学生广泛关注,大家积极踊跃参加,共同为鲁医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此次井盖涂鸦创意设计活动,提高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促进师生之间交流的同时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公益林活动

QQ截图20200110154555

    为增强学生低碳环保的意识。1111日,我校借助由支付宝平台发起的“蚂蚁森林”环保活动,号召全校师生参与。活动自发起以来,累计参与人数96823余人,齐鲁医药学院公益林为内蒙古通辽地区捐植樟子松60余棵,此次绿色环保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师生关注生态环境,宣传低碳理念,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第三届“Green Fashion”绿色时装展

第三届GREEN FASHION绿色时装展

    127日,我校举办了绿色时装展活动,此次活动以“兴环保、展风采、树形象”为主题,学生利用生活中的废旧材料制作精美服装并参加走秀表演,绿色时装展的顺利开展,使我校更多学生关注身边环境,增强环保观念及艺术情怀,培养学生创新意识。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 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推动了我校绿色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