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威海市环翠区怡园街道致信表扬我校学生韦妮

发表时间:2020-04-13 09:24:41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怡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我校致感谢信,表扬护理学院2017级本科1班韦妮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怡园街道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韦尼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参与街道门岗轮班、卡口信息登记、物资发放、疫情宣传、车辆疏导等各项社区服务工作,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鲁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韦妮同学说:“当看到社区居民对我们表示辛苦了并投以微笑的时候,是我最大的幸福感。”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号召学生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校不断涌现出像韦妮同学一样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学生,他们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责任和义务,身体力行,无私奉献,用青春力量筑起防疫长城,用实际行动展现鲁医学子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