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在201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发表时间:2020-04-03 19:44:00      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201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文件获悉,我校李泰东等4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李守浩等6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学生”,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学生会志愿服务队等3支服务队荣获“优秀服务队”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积极为大学生参与实践搭建平台,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好条件。2019年暑期,我校共组建校院两级“三下乡”团队30余支,分赴各地,主要开展了 “青苗课堂”爱心支教、“家门口”社区义诊、参观抗战革命烈士故居、敬老院慰问老人、“医心为你”医学常识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理解,并在活动中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

附:获奖名单

2019 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李泰东、徐龙、郭立家、石烜琳;

2019 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7班李守浩、2017级口腔医学技术本科1班石赫、2018级药学专科1班毕筱昭、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4班马圆、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2班李文渊、2017级护理学本科1班王圣博;

2019 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学生会志愿服务队、齐鲁医药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齐鲁医药学院微笑天使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