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线上“云”植树,鲁医学子携手添新绿

发表时间:2020-03-12 15:48:10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为了鼓励和引导学生争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中国”做贡献。35日—12日,我校举办“讲美好故事,献绿色爱心”线上植树活动,用别样方式为地球母亲增绿添彩。

  本次活动通过学生每天登录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板块,用虚拟“绿色能量”进行线上浇水,培育虚拟树苗,培育成功后活动官方将以我校名义在祖国干旱地区种植樟子松,为国家增添一抹绿色,使学生体验“云”植树的别样乐趣。截至目前,我校公益林浇水量已达9473101g,共种植樟子树64棵。

  活动过程中,参与学生还纷纷上传了线上植树活动的心得感触,即使在特殊时期,也没有停下保护环境的脚步,相约“云“植树,继续播种希望,与树苗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