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执笔同心绘,抗疫在行动——我校防疫漫画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03-05 12:22:25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为鼓励学生参与全民抗“疫”,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引领作用,我校团委举办了“漫画防疫,同心共绘”防疫漫画设计大赛。大赛历时15天,截至34日比赛结束,全校共收到投稿作品578份。

  选手们用画笔礼赞战疫感人事迹,用艺术讴歌最美“逆行者”,创作出一幅幅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优秀作品。教务处教师巩馥玮也带来俏皮可爱的简笔画,用独特的方式提醒大家做好防护。本次大赛通过网络投票与37位大众评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有34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众志成城,全民防控,举国抗“疫”,全民皆兵。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校学生在抗击疫情中的自我认知与责任感,鼓励学生重温医学生使命,积极学习一线医护工作者舍身为人的职业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