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GREEN FASHION”绿色时装展

发表时间:2019-12-09 14:10:12      浏览次数:

 

    12月7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GREEN FASHION”绿色时装展于9号教学楼604教室举行。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们利用生活中的废旧材料,凭借别出心裁的创意和灵巧精致的手工,制作出一件件精美的服装活动中,精彩的走秀表演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前期线上投票,共有12作品脱颖而出并参加了本次时装展最终由2019级医学影像学院本科一班潘煜彭雨飘然张雅诗张欣茹设计的《韵寒》摘得桂冠

本次时装展“兴环保,展风采,树形象”为主题,环保理念付诸实践,旨在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促进学生养成低碳生活的习惯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艺术文化素养,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