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三校学生会顺利完成纳新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14 16:35:15      浏览次数:

10月10日——13日,我校第二十三届校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于9号教学楼604室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组成面试考察小组,共有400余名学生参加面试。

在现场,面试工作紧张有序,按照社团部、权益部、心理卫生部、宣传部、就业指导部、检查部顺序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在面试过程中,考察小组成员认真负责,通过面试者的思想态度、对学生会宗旨的理解、各部门职能认知、自身优势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提问,结合面试情况和登记表信息认真考量,严格把关,择优录取。面对考察团成员们的提问,面试者思路清晰、积极抢答,以最真挚的语言表达对学生会工作的决心和向往,现场洋溢着学生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会是学生锻炼自我的平台,此次纳新工作旨在鼓励新生挖掘自身优势,完善自身素质,为校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青春活力,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