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19-09-27 14:17:19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共同主办的“齐鲁医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学校仁心湖小广场举行,副校长杜敏,团委书记刘纯景,宣传部副部长刘晓菲及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各二级学院组成七支代表队、共有4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医学影像学院带来的《强军战歌》和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的《团结就是力量》等耳熟能详的旋律,把现场观众带入了祖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口腔医学院、管理学院的参赛曲目《国家》,临床医学院的《我和我的祖国》以及药学院《歌唱祖国》等曲目,唱出了全校师生对祖国的深情赞美;护理学院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用火红青春唱出我校大学生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的追梦人形象;校国旗护卫队的合唱《渴望光荣》,将比赛氛围推上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临床医学院荣获第一名,药学院获第二名,护理学院获第三名。此次活动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弘扬爱国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