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淄博市“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全市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09-25 14:13:58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9月20日、24日,“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全市大学生最美歌声大赛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本科二班学生尹政、车佳敏以及窦房结乐队成员前往参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活动分为预赛、决赛两部分。经激烈角逐,我校国旗护卫队合唱《渴望光荣》荣获小合唱组一等奖、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本科二班尹政、车佳敏同学演唱的《强国一代有我在》荣获重唱组二等奖、窦房结乐队演唱的《送别》获重唱组三等奖。比赛中我校学生歌声嘹亮,情绪高昂,气势磅礴,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的爱国热忱和青春力量,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生动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大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市9所高校选送的42个节目展开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