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礼赞新中国,共筑青春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晚会

发表时间:2019-09-27 14:08:52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主办的“礼赞新中国,共筑青春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晚会在运动场举行,学校副校长韩冰、杜敏、耿磊,以及各二级学院、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5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上,师生们用舞蹈、歌曲、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出席晚会的学校领导还与老师、学生代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以及对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激发了全校师生弘扬爱国精神,释放青春正能量,营造了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新媒体中心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