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8 15:07:46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9月18日,我校组织50余名共青团员到马耀南烈士故居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同学们依次瞻仰烈士铜像,怀揣崇敬之心,向革命烈士默哀追思。全体学生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学生代表石赫发言,她表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马耀南老先生在内的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当继承和弘扬耀南精神,坚持与时俱进,勇敢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责任。

  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桩桩往事,全体同学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深切感受到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博大情怀,均表示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及先辈的革命精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鞭策自己努力奋斗,为建设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